林志颖:上小学就不再让KIMI曝光

2014年01月29日11: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志颖:上小学就不再让KIMI曝光 林志颖:上小学就不再让KIMI曝光

 

 

  父子二人昨日来穗为“爸爸”吆喝

  电影《爸爸去哪儿》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林志颖和KIMI昨日特意来穗为该片宣传。KIMI昨日表现兴奋,在舞台上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活泼可爱。现场不少他的粉丝还举着KIMI最爱的黄狗公仔在台下挥舞。林志颖昨日接受采访时坦言等KIMI上小学就不会再让他在荧屏上曝光了:“所以喜欢KIMI的朋友请珍惜这两年。”林志颖笑言。

  本报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

  不会让KIMI做童星

  原因:不想让孩子要去表演什么,希望保持他的童真

  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录制之后,KIMI起初非常受欢迎,但是随着林志颖在网络上被“黑”,KIMI也遭遇了不少指责。对此,林志颖表示:“最初看到那些肯定不开心。”但林志颖相信:“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小孩是怎么样。好在事实证明了这只是一个过程,KIMI的成长是有目共睹。”

  尽管广告商们开出高价,但林志颖表示不会让KIMI接拍戏剧,但会让他拍一两支广告。林志颖认为做童星太辛苦:“我以前看过郝邵文他们在片场,当时他们也就跟KIMI差不多大。”不让KIMI接拍戏剧的原因,林志颖解释说主要是因为戏剧表演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表情,但他不希望KIMI这样:“我不想他看到镜头就要去表演什么。我希望他能保持他的童真。”林志颖还透露说等KIMI上小学之后就不会再让他如此曝光了。

  KIMI明显长大了

  表现:他开始满场跑,爸爸都HOLD不住他了。

  但林志颖表示如果《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不打算换人的话他会带KIMI继续参加节目的录制。“因为在台湾地区我们很少有机会出去这样玩。KIMI的出身注定了他是不平凡,他不管去哪里一定受到瞩目。人家会说他是林志颖的小孩。”

  早前在录制电影版“爸爸”时,林志颖认为KIMI明显长大了。KIMI为小老虎喂牛奶,跟王诗龄闹了不愉快的小插曲之后又帮ANGELA向村长求情等。林志颖坦言通过节目看到了KIMI的成长,因此觉得收获颇丰。

  在《爸爸去哪儿》播出时很多人指责KIMI胆子小,但林志颖却认为:“他比较像我,慢热、害羞。我七八岁的时候,妈妈让我下楼打酱油我都不敢。我觉得相比之下,他已经很勇敢了。”而KIMI在电影版中的表现林志颖也觉得非常满意:“就像今天在现场大家看到的,他开始满场跑,我都HOLD不住他了。这才是他的真个性。”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不少人追问林志颖有没有想过生多几个小孩,林志颖表示的确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因为工作关系要两三年之后才会实行。

  对于广州,林志颖透露:“其实我们经常来广州。因为我有一个服装品牌工厂就在广东。我哥哥也住在广州。我们经常会过来看看。每次都会带着KIMI跟我哥哥的两个小孩一起玩。KIMI很喜欢这里。”

  新闻链接

  KIMI与考拉生活视频曝光

  网友催两家定亲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日前,林志颖在微博曝光了儿子KIMI与钟丽缇女儿考拉私下萌照和视频(下图),一夜爆红引发网友评论转发热潮,短短10分钟破万转发,黑米与考拉这对“青梅竹马”也迅速拥有了一群特殊的“考米粉”,成为他们心中最般配的一对“金童玉女”,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你们俩这么萌这么般配,而且你爸妈都知道了,赶紧马年找个日子定亲吧”。

  原来,日前钟丽缇女儿cayla(考拉)也加盟《人生第一次》而走红。节目中,钟丽缇是唯一以“单身母亲”状态参赛,一人照顾3个女儿,在节目中形单影只,在田间不停摔倒,很多网友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甚至还有网友在微博发起“为钟丽缇征婚”的暖心话题。

  郭涛预测

  “爸爸”电影 票房超13亿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在节目中备受观众欢迎的五组星爸萌娃原班人马加盟电影版,现场除王岳伦缺席外,其他4位老爸对电影票房都抱着很高的期望。郭涛更是希望能够出现票房奇迹,最好能超过13个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