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宣布参加《歌手2》 现场照曝光(图)

2014年01月28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品冠宣布参加《歌手2》 品冠宣布参加《歌手2》
品冠录制《歌手2》现场照曝光 品冠录制《歌手2》现场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上一周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上演了第二轮淘汰赛,歌手韦唯遗憾离席,因此新一位补位歌手的身份引发关注。之前有传言称马来西亚籍台湾歌手品冠[微博]将补位出场,今天上午,品冠在微博证实该消息。

  上午10点半左右,品冠宣布参加《我是歌手2》的比赛,他将在大年初一的节目中出现。品冠发微博称:“这是一个我很想征服但又令人心生恐惧的舞台。感谢湖南卫视的邀请让我有机会踏上这个这么棒的舞台。 我只能说, 这个舞台, 太有魔力,太震撼了。 让我从心重新认识自己,更让我意识到敌人其实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的心魔。 大年初一(1/31),表现如何,让你们来评定吧!”

  品冠是马来西亚籍台湾流行歌手,曾与光良[微博]组成歌唱组合“无印良品”,于2000年解散。据悉,《我是歌手》的舞台早在第一季就邀约品冠,因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合作,当品冠再次接到来自《我是歌手》的橄榄枝时,品冠激动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被问及最终吸引他确定参与的原因时,他曾在采访中表示,看到好友曹格[微博]遭到淘汰,自己又接到邀请,内心非常紧张担忧,也倍感压力。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