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女儿曝光:比太太更像情人(图)

2014年02月1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吴启华女儿曝光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吴启华身边除了太太石洋子外,5年前还多了一名“小情人”,就是他的女儿吴熙儿。日前,他与熙儿一起接受访问,由于父母经常都出外工作,所以熙儿平时由外婆照顾。访问当日,吴启华表示已两个月没见过女儿了。

  有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吴启华也认同熙儿比太太更像情人,“熙儿和我很亲,常常要我关心。”。对女儿学业,他不会有太高要求令对方太辛苦,成绩刚刚合格已接受,尽可能让女儿能开心成长,平凡也不是坏事。

  原来,当年吴启华是被迫在节目中向太太求婚,因他事前不知,是主持人问他有否向在现场的女友求过婚,他称还未有,主持人当即拿一支卡通花鼓励他求婚,然后全场观众大叫‘求婚’,于是他便和太太求婚,那时候很感动,大家都哭了出来,那支卡通花成了两人订情信物,现在还保存放在家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