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娶护士女友 旧爱张柏芝送祝福

2014年02月1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陈晓东即将在今天于香港举办喜宴,迎娶护士女友王妤娴,昨被香港媒体拍到和未婚妻试婚纱,王妤娴分别试了旗袍与礼服,其中一套低胸的米黄色礼服,秀出她傲人身材,期间陈晓东多次从背后抱紧未婚妻,给予意见,十分甜蜜。

  陈晓东日前虽在微博承认婚事,但对奉子成婚一事,未正面回应,昨他接受访问时承认已为人父,并心疼未婚妻生病,“去完迪拜之后到了香港,可能太冷且又太累,所以她(王妤娴)发烧病了,我也被她吓到,我已经叫她多休息,要以最美的姿态在婚宴上示人。”王妤娴昨被拍到和陈晓东一起到香港尖沙咀试婚纱,离开时,为怕未婚妻着凉,陈晓东还贴心提醒她拉上拉链。

  从宣布结婚到设宴不到一个月,陈晓东表示时间紧迫,很多事情都要亲自处理,透露已接到好友电话祝福,包括昔日女友张栢芝也大方祝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