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VOGUE》大片:坦言想要玩到底

2014年02月14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拍摄新片的陈柏霖曝光了一组《VOGUE》杂志写真。照片上,陈柏霖梳着狼奔头,发丝略显凌乱,眼神深邃而忧郁,微短的胡茬更平添一份性感迷人。

  已步入而立之年的陈柏霖,接受杂志采访时,回忆起自己的成名之路,他坦言自己一直喜欢走非常规道路,对于自己的未来有计划,但不强求。“来到世界上就要玩到底”陈柏霖称这是一位长辈对他说的,也是十分认同的观点。 走非常规道路:“来到世界上就要玩到底”一部《蓝色大门》,让当年19岁的陈柏霖初尝走红的滋味。拍完这部电影,陈柏霖并没有像其他男偶像一样,继续走阳光小清新路线,“那时我19岁,血气方刚。之前大概没有一个算是外形还不错、走偶像路线的男艺人去拍那样的写真:抽烟啊、喷涂啊、打暴龙啊……是我自己的企划。我不想重复别人做过的事,所以必须想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事情。”

  于是,陈柏霖决定走一条非常规的道路,除了自己未来要走的路,经纪人也选择了自己的高中同学张力,在他看来虽然对方没有经验与人脉,但是确是最合适的人选。而张力更是二话没说便答应下来,放弃了原本安稳的公务员前途,陈柏霖说:“对我们来说,没有对和错之分,只有好玩、不好玩,想要、不想要。”2010年,陈柏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将更多死党和高中同学纳入麾下,团队人员日益壮大,也慢慢积累更多的资源和经验。陈柏霖称一位长辈的话令他至今难忘:“人嘛,来到世界上就要玩到底,这样也不会觉得辛苦。”他十分认同这个道理,“人生本来就是多种色彩、多条线程的,只要享受那个过程就好。”不介意被定义成偶像派虽然《蓝色大门》中的“张士豪”、《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李大仁”是陈柏霖最为人熟知的角色,但他印象最深的是不久前完成的角色“吴全顺”,“虽然有特殊化妆,但要让这样一个‘宅男’的角色可信,自己要消化很多东西:讲话的节奏,呼吸的节奏,对别人如何反应……都要考虑到,要不然这种角色很容易失败。”

  被问及是否介意被定义成偶像派,陈柏霖坦言一点都不介意,“成为偶像派其实比成为实力派更难,因为你要有那个条件。” 一度他也试图摆脱聚焦在他外形上的目光,故意不修边幅,加上哮喘复发,整个人圆了几圈又略显邋遢,差点失去一些机会。“那时太幼稚了,后来我想明白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偶像派变成实力派,可以,可实力派就不太有机会变成偶像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