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放手爱》灌醉杜汶泽 挑战一夜情

2014年02月14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汶泽、阿SA酒吧拼酒 杜汶泽、阿SA酒吧拼酒
阿SA杜汶泽 阿SA杜汶泽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前夕,阿SA和杜汶泽公布了合作新片《放手爱》的消息,14日当天,网上曝出一组蔡卓妍[微博](阿SA)与杜汶泽在酒吧拼酒照片,爆料两人首次搭档情侣便上演了一出重口味的“一夜情”。

  阿SA与杜汶泽到目前为止共同合作了七部电影。2013年《超级经纪人》中,阿SA与杜汶泽以男女主角的身份在戏中有诸多对手戏;在情色片《豪情3D》中,杜汶泽更是亲自邀请阿SA客串,上演激情床战,而近年来逐渐转变戏路和风格的阿SA也欣然接受邀请。2014年蔡卓妍(阿SA)与杜汶泽再次合作的都市爱情电影《放手爱》也将于春末夏初上映,二人在片中首演情侣感情戏颇多,其中不乏宿醉、一夜情、滚床单等“重口味“镜头。

  电影《放手爱》以轻松浪漫的方式诠释了现代都市青年人对待爱情的不同态度, 面对爱情、婚姻的80、90后该如何处理内心纠结的情感? 《放手爱》教你如何去爱。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