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否认帮张柏芝入教洗底(图)

2014年02月16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张可颐(左)与江美仪结伴看秀。 张可颐(左)与江美仪结伴看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罗敏庄、刘雅丽主演的舞台剧《DOGs》前晚情人节正式开锣,获圈中人如张可颐[微博]、邓萃雯[微博]、江美仪及毛舜筠[微博]等捧场支持。张可颐与江美仪结伴前来,被问到感情状况时,她表示有追求者,但还没有太多发展机会,也许可以先和她一起爬山试试。而邓萃雯也否认帮张柏芝入教会洗底,称该报道是虚构的。

  张可颐近日频频上传爬山照片,令人怀疑她有新欢给她拍照,她解释只是与公司同事行山,而且对方年纪比她小,相信没有发展机会。江美仪就取笑她道:“最近兴姐弟恋,你看黄宗泽[微博]及杨峥便知道。”张可颐就表示能接受姊弟恋,身边也不乏追求者,但情人节就没有任何表示,她笑道:“我知道对方也是等一个机会,或者先跟我一起去爬山。”

  邓萃雯否认帮张柏芝入教会

  早前盛传邓萃雯会为港视拍剧,前晚她表示暂时没有机会,因看过剧本后并非她喜欢的社会题材,她说:“我想拍讲情绪病的剧集,一来可以利用自身的经历去勉励病人,二来香港人压力大有共鸣。”邓萃雯坦言年纪越大越发现自己知识不足,打算自我增值上辅导学课程,今年也会减产只接演客串角色。另外,有传邓萃雯帮张柏芝入教会洗底,她否认并称报道是虚构创作。(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