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献百万元 抢救1.3万只流浪猫狗

2014年02月17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费玉清 费玉清
费玉清捐资救助流浪猫狗网页截图 费玉清捐资救助流浪猫狗网页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再添一股暖流!“小哥”费玉清近日被“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公开表扬,低调捐了100万元成立联合劝募平台,希望能抛砖引玉吸引更多人加入捐款,所得将全数用来购买猫狗饲料,他的善举将让多达1万2900多只流浪猫狗受惠。网友看到消息后纷纷在留言下方响应,并大赞小哥功德无量。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12日在脸书上,PO出一张以“费玉清捐百万救猫狗,邀大家一起加入”的流浪猫狗照片,公开小哥低调捐款的善举,获得广大网友好评,分享讯息的人数多达3000多人。此外,他也是继罗志祥[微博]之后,第2个被人公开低调砸重金援助流浪狗的艺人。

  罗志祥1月被“高雄市关怀流浪动物协会”揭露,因在脸书上看到1只名为“烂烂黄”的流浪狗性命垂危,默默自费10万元做为医疗费,成功将该流浪狗从鬼门关前抢救回来,复原状况也十分良好,当时消息曝光后,也让外界赞誉有加,成为网友心目中“人帅心也美”的代表之一。ETToday/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