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香港剖腹产下爱女 不愿多谈男友

2014年02月18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联合报》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吴佩慈[微博]去年与身价百亿的香港CEO纪晓波种下爱的结晶,昨午如愿在香港剖腹产下爱女,女儿重2760克,取名“Hillary (小蕊蕊)”。

  初为人母,吴佩慈见到小宝宝感动狂哭,一心只想担起人母重任哺乳女儿,“想让女儿完全感受母爱。”而沉浸在新生儿喜悦里的吴佩慈,对于纪晓波是否陪伴生产、两人未来如何,都不愿多谈,这也引发外界猜测两人关系。

  吴佩慈上周已赴香港待产,希望赶在水瓶座最后一天前生宝宝,“妈妈和我都是风象星座,所以想生个水瓶宝宝。”外界好奇是否算命挑日子卸货?吴佩慈否认,“要当健康的妈妈,希望孩子正常产下,只考虑剖腹,刚好遇子宫收缩,必须紧急生产。”目前吴佩慈在香港坐月子。

  吴佩慈的姐妹淘献祝福,育3女的资深妈妈小S[微博]说:“替她开心,辛苦了,要好好休养,期待跟她带小孩出去玩。”也怀孕的阿雅说:“当妈妈需要学习,很开心这阶段有伴一起当妈妈。”仍单身的Makiyo已送婴儿毛毯给吴佩慈。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