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与杨峥关系如初 传黄母反对恋情

2014年02月20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峥继续驾驶黄宗泽仿古车 杨峥继续驾驶黄宗泽仿古车
黄宗泽忙于拍《无双谱》 黄宗泽忙于拍《无双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宗泽(Bosco)与杨峥自从恋情曝光,负面新闻每天都新鲜,继杨峥被揭年龄报小了,两人实际相差9年,还传曾做小三介入黄佩霞和前男友之间;近日再有人向黄宗泽告发女友劈腿,加上黄妈妈出动乐易玲与其他朋友等力抗杨峥入“黄宫”,致两人连日吵架,恋情急煞车。不过,有指黄宗泽为免觉得没面子,所以仍强调恋情没有有受传言影响,其实把恋情冷冻去看清楚;杨峥则不受任何传闻击倒,继续以“新泽嫂”身份驾驶男友的仿古车。

  黄宗泽昨天(2月19日)在无线继续拍《无双谱》,他与其他艺人有说有笑,没受连日来报道影响心情。谈及是否与女友杨峥濒临分手边缘?他说:“我也是看报道才知自己发生什么事。”

  “给空间大家  看多两天才会回答”

  是不是身边很多人劝告要学会看人?他说:“唉!给点儿空间大家,我真的不懂怎么回应,看明天、后天的报道才会回答。”是不是黄妈妈因不满杨峥,曾与女友吵架?他说:“连我都不知道曾经吵架,最近妈妈没有对我说呀!”妈妈是不是叮嘱在感情没稳定前要低调?他说:“没有,现在我们连见面都没有,每天都有朋友(狗仔队)在门口吃花生,我还要开工。大家开心,笑完就算啦!”在访问中,黄宗泽不下多次对问题以“给多些空间我们”作回应,对女友传闻都是一笑置之,其他都不回答,但他强调两人关系没有改变。

  杨峥笑着回应:一切如常

  至于杨峥无惧恋情告急传闻,昨天(2月19日)前往商台继续主持节目,甚至被拍档追问恋情告急传闻,她淡定的说:“我也不知应说什么,基本上也是并非事实的事就不回应。”中午离开商台时,记者再追问与黄宗泽恋情告急传闻?她保持笑容说:“没有此事,已经回应过了。”

  问到目前两人关系是否仍然很好?她说:“总之不是事实就不回应。”目前恋情有没有受到压力?她说:“一切如常!”继续驾驶男友的仿古车离开。(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