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独得两大奖 希望成青少年的榜样

2014年02月21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获十大香港名人 张智霖获十大香港名人
张智霖获微博给力男角色 张智霖获微博给力男角色
张智霖希望成为青少年榜样 张智霖希望成为青少年榜样
张智霖希望支持太太血拼 张智霖希望支持太太血拼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微博香港站主办的微博之星2013“微博影响力十大颁奖礼”昨日在香港举行,首度选出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的香港企业、媒体,以及最热门十大话题。其中张智霖独得“微博影响力十大香港名人”及“微博给力电视剧男角色”两项大奖。生活中已当爸爸的他也十分希望可以给青少年们做一个好榜样。

  张智霖获微博两大奖

  希望成为青少年的榜样

  昨日(2月20日),张智霖(ChiLam)获邀出席“微博之星2013颁奖礼”,除获颁“微博影响力十大香港名人”外,还凭借《冲上云霄II》中扮演的酷帅机长顾夏阳获得“微博给力电视剧男角色”大奖。张智霖他表示,自从演了“Cool魔”后,自己的人气便不断攀升,所到之处均有大批粉丝跟随,更有不少人在其微博留言给予支持鼓励。而观众没有将他本人与剧中感情混乱的“花花大少”混淆,也让张智霖十分开心:“我之前其实有担心过怕观众因为角色太入戏,误以为我也很花心,后来发现大家都分的很清楚,我就放心了。这样我以后演什么角色都不担心了,因为观众都很清楚我本人。”

  虽然微博交流的方式十分便捷,但他坦言,至今仍很怀念出道时收到粉丝们来信的感觉:“记得初出道收到歌迷写的信真是好开心,始终觉得写信有着一份浪漫情怀。”不过时至近年,愿意写信的人已不多,因此对歌迷、影迷的信,他也份外珍惜。而如今在微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后,张智霖也深感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份责任:“现在我说的话,做的事很多人都会看到,所以我更加应该引导一些正面,正能量的发言。”生活中当爸爸的他也十分希望可以给青少年们做一个好榜样。

  支持袁咏仪血拼心头好

  张智霖筹备新片

  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日前一起去巴黎度假,但因为工作不得不提前返回,留下太太一人在巴黎血拼。他笑称微博也可以让他与靓靓(袁咏仪)隔空互动,并笑称:“正如我在香港工作,也知道她在巴黎购物血拼,隔空也能看到自己的‘伤口’有多深。”

  对于即将开拍的新片《千亿恶魔爱上我》(暂名)正在筹备当中,虽然还没有收到剧本,但张智霖坦言,已经与导演开过几次会议:“我们都希望可以制作出一部高质量,高水准的作品,不辜负观众的期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