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自曝不爱跑步 避谈是否生二胎

2014年02月25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徐濠縈 陈奕迅、徐濠縈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今日,陈奕迅[微博]、徐濠萦[微博]、杨千嬅[微博]、丁子高[微博]、苏永康、马诗慧、郑希怡[微博]等齐齐现身,为好友设计师旗舰店剪彩以表支持。

  陈奕迅难得与老婆徐濠萦一起甜蜜现身,心情相当不错。早前阿徐跑马拉松,Eason也大赞老婆非常厉害。不过Eason坦言之前与阿徐雨中慢跑其实是很累的事情,更自曝其实自己不喜欢跑步。问及阿徐是否为第二胎做准备,Eason只是笑而不答。当说起女儿的话题时,Eason还是一贯的闭嘴不谈家事。不过据他介绍接下来将有电影新作品与大家见面,不过对于剧本、导演、演员及角色,他一概不透露,只说这部绝对是好片。

  近来杨千嬅清瘦不少,她表示除了是为这天的活动特别保持之外,之后还要宣传电影,制作专辑等一连串工作,因此要特别注意身材。谈起儿子近况,杨千嬅表示儿子最近开始学说话,并准备去上学前班,所以杨千嬅也说现在接工作一定会迁就儿子的放学时间。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