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关爱智障儿童自曝弟弟有爱心(图)

2014年02月26日02:01  新浪娱乐 微博
Ella25日现身力挺公益 Ella25日现身力挺公益
Ella励智能障碍孩童和家长一同走出户外 Ella励智能障碍孩童和家长一同走出户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微博](陈嘉桦)25日现身力挺公益,出席心路基金会“好天天齐步走”活动,鼓励智能障碍孩童和家长一同走出户外。Ella回想起小学时,班上也有一位智能障碍的女同学,后来因故成了弟弟的同班同学。Ella说:“我弟弟真的很有爱心,那个小女生生理期来,不会用卫生棉,我弟弟还告诉她怎么使用。”

  Ella在屏东长大,她说:“以前在乡下地方,比较没有注重特殊教育,智能障碍的小朋友是和一般小朋友一起上课。现在都很完善了,他们在学校也可以受到妥善照顾。”Ella也为基金会拍摄“好天天动动舞”,她感动的说:“那是我年后第一个工作,合作的导演是《女孩坏坏》的导演。能和好朋友一起做好事,感觉很好。”

  第二届“好天天齐步走”活动将在3月29日举行,即日起民众也可以上传自己跳“好天天动动舞”的影片,或是配合APP测量路跑里程,企业都会替民众捐款给心路基金会做为活动经费。Ella也说:“回去一定会揪老公跳!”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