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想要K cup老婆 不介意身材造假

2014年02月28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天乐笑称不介意将来太太身材“造假”,相当大方。 古天乐笑称不介意将来太太身材“造假”,相当大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古天乐[微博]昨天以电影节大使身份亮相“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古天乐讲到对将来太太身材的憧憬,笑称希望她有K cup身材。古天乐暗示不介意另一半“打假球”,笑说:“如果真的喜欢她,缺点都变成优点啦。”

  古天乐、杨千嬅[微博]、黄又南、徐天佑[微博]、彭浩翔[微博]等昨天到九龙湾E-Max出席“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古天乐以电影节大使身份亮相,大会宣布古天乐、杨千嬅有份演出的电影《香港仔》及《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同为电影节开幕电影,闭幕电影则为英皇电影《魔警》,导演杜琪峯则加入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成为副主席及董事局成员。另外《魔警》亦应邀在台湾为《2014金马奇幻影展》作闭幕电影。

  古天乐在新片中有位身材丰满太太,问他现实中可希望将来太太身材好?古天乐笑说:“最好啦,K cup啦,畸形个畸呀。”问可介意将来太太身材“造假”?他说:“如果真的喜欢她,缺点都变优点啦。”(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