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8月拍续集 古天乐演唐僧

2014年02月13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闹天宫》电影老板王海峰为电影设下庆功宴。 刘国权 摄 《大闹天宫》电影老板王海峰为电影设下庆功宴。 刘国权 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周润发、甄子丹[微博]、郭富城[微博]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票房大收,昨晚电影老板王海峰[微博]设下庆功宴,片中主要演员均有出席,台上更举行破冰仪式寓意冲破全球15亿港元票房。王老板同时宣布电影将于8月开拍续集,找来古天乐[微博]饰演唐僧一角,但他笑称要拜托传媒向甄子丹压价,希望甄子丹能减收片酬。

  王海峰表示续集将以“白骨精”故事为主干,邀请古天乐扮演唐僧一角,另有意找黄晓明[微博]饰演猪八戒,但要等对方答应。问到其他演员是否原班人马上阵,王老板笑称要传媒帮手叫甄子丹减收片酬,他说:“《西游记》中还有很多故事可以取材,预计投资近5亿,希望在2016年春节上映。”对于被王老板诈型片酬收得太贵,希望甄子丹能收十年前的片酬,甄子丹笑称已经是友情价,他说:“相比拍杨受成、陈德森[微博]和黄百鸣[微博]的已经便宜好多,大家跟他说不要太贪心。”至于甄子丹是否已答允拍续集,他就故弄玄虚表示要先请示太太,他说:“8月开拍真的不知道,因为答应了师傅袁和平拍《卧虎藏龙Ⅱ铁骑银瓶》,自己很想两师徒再合作,希望有新火花。”笑问到时会否跟师傅切磋一下,甄子丹坦言不敢但会给意见。此外,萧定一[微博]新片《3D 紫荆侠》有意找子丹做动作导演,他同样表示要先问准太太,身旁的太太汪诗诗就笑称已与老公约法三章,不准他回家后再谈工作。

  发哥望和古天乐合作

  周润发与发嫂一同前来庆功宴,对于电影开拍续集,发哥笑称要等太太决定,因今年的工作期排到好乱,当中有西片和内地片,更笑称要拍印度电影。那拍印度电影要载歌载舞时,发哥有信心地说没问题。提到甄子丹表示拍《西游记》时很辛苦,发哥说:“我就找枝棒打来打去,子丹是辛苦些。”至于王老板开腔希望演员减收片酬,发哥笑道:“贵也不是我收的、是太太收,减也是太太搞,我没有资格讲片酬,只负责去做。”发哥表示接拍续集与否要先看剧本,如果动作场面不多也可以应付。

  对于找来肤色黝黑的古天乐演唐僧,发哥闻言即说:“帅哥哦。皮肤黑可以去漂,用柠檬水每天擦下,其实他青靓白净不晒灯就可以,如果是拍就要斋戒沐浴,两三个月就可以。”发哥称从没和古天乐合作过,笑称他是唐僧自己是玉帝,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也很少有机会在一起。

  郭富城自称片酬不贵

  郭富城闻言电影开拍续集即紧张地表示有没有他份,如能再合作也十分高兴,虽然他8月要开拍《寒战2》,但相信到时可度期演出。提到老板希望演员能减收片酬时,郭富城说:“我不贵的,相比发哥和子丹,我是最划算。”他又称3月会到北京拍新片到7月,8月就要接拍《寒战2》,另外他也积极筹备新电影的剧本,现在物色编剧人选,希望能今年内完成剧本明年开拍。对于《寒战 2》也有发哥参与,郭富城很是兴奋道:“希望有啦,我都很想与发哥有多些对手戏。”(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