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印象:女神嫁人 甜蜜淡定(图)

2014年03月05日10:48  南方都市报
 徐若瑄 徐若瑄

  “他对我好好喔,为了不拍到双下巴,他还让我稍微抬抬头!”

  都说做女人难,做一个名女人更难。那对于女神来说,难不难?

  38岁的徐若瑄今年把自己嫁出去了。这位总是带着甜糯嗓音、不老容颜的女神,嫁做人妇后是什么模样?上周六,她到深圳宣传新片时,现场的记者着实被她的“所作所为”闪瞎了眼:这妞也太high了吧!

  那时正在发布会上,徐若瑄正侃侃而谈这次与导演刘镇伟的合作心得,话语间停顿的那一瞬间,她居然脱口而出“老公”两字,一下子点爆全场童鞋的笑点。“这两天太想老公了……”女神不慌不忙地解释,不见一丝尴尬,而是满脸幸福的笑容,一副蜜罐中小女人的样子。有了这个突如其来而又毫无痕迹且浑然天成的甜蜜小插曲,此后采访过程中,诸如“老公给了我百分百的安全感”、“下辈子还要嫁给他!”此类的极尽恩爱味道的言辞,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爱得甜蜜,这对于新婚的人来说,确也不是神马太出乎意料的事。但徐若瑄对生活的淡定与灼见,才是让我最意外的地方。

  来深圳的头天,影片在北京做了一场宣传活动,当天也是徐若瑄婚后的第一次亮相,外界很好奇荣升李太的徐若瑄状态如何?其他没什么,“被媒体拍到双下巴”这件事让徐若瑄有些小郁闷,“你知道吗?有媒体专门拍了我的下巴,说有双下巴了……回去我要减肥!我已经跟老公说好了,开始跑步!”南方都市报摄影大哥请她拍摄个人特写照片,拍完之后只听见女神开心地跟经纪人说:“他对我好好喔,为了不拍到双下巴,他还让我稍微抬抬头!”

  虽然嘴上嚷嚷着长胖不开心,但徐若瑄实际上却是没怎么在乎,因为她还很主动地透露——— 婚后胖了7公斤呢,宣传前紧急减了4公斤,还有3公斤的空间继续努力。一般来说,没有哪位女明星愿意谈这么细节的啊!当采访结束之后,一帮记者都很感慨:这位女神活得真淡定,该说不该说的,都很敢说,也不怕秀恩爱,秀起来那个起劲儿,又温柔又强悍。

  对于自己婚后的生活,徐若瑄想得很清楚。她坚持婚后也会继续工作,不息影,因为要保有自我,“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要跟社会脱节,这其实也是女人的一种魅力,男人不会只想听你说柴米油盐酱醋茶。两个人要互相崇拜,彼此之间要像一本永远翻不完的书,一起进步。”她说,女人一定要坚持不停地进步,修炼内心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外表。在另一半面前一定要保持美感,生活中的事情无论大小都得注意。“像放屁、挖鼻孔这种事情,在对方面前千万不要像自己一个人似的,做起来不要太嚣张,要保持美感和维持新鲜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