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苏慧伦当后妈 经纪人否认怀孕

2014年03月10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慧伦与大她一岁的孙益民已登记结婚 苏慧伦与大她一岁的孙益民已登记结婚

  新浪娱乐讯 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嫁了!她10日公开发表声明,和相恋两年的44岁滑板代理商孙益民,3月6日在台北完成婚姻注册。声明表示:“在3月6号这一天我注册结婚了,和他成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伙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带着爱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创造更多的美好。”

  43岁的苏慧伦去年被爆和大她一岁的孙益民,到精品珠宝店挑婚戒,当时她坚称拿的是耳环,但大方承认想婚。 3月6日小两口已完成登记,不过在台北暂时没公开宴客的计划、婚前也不会拍婚纱照,婚礼将选在海外教堂举行,并邀请双方的至亲好友参加。个性低调的苏慧伦发表简短声明,与大家分享成为新嫁娘的喜悦,“原本自以为面对婚姻大事可以相当淡定的我,也因为筹备婚礼太多的琐碎过程,心情奇妙的象是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兴奋喜悦与焦躁不安共存着,但是我相信这个缘份的安排,以及未来生活中的一切经历,都会让我们知道如何热情的去拥抱生命,更懂得珍惜与感激。”

  据了解,因为她跟孙益民的五岁女儿相处融洽,更坚定了结婚念头。经纪人表示,目前苏慧伦没有身孕,她将以家庭为重,工作计划则顺其自然。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