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妻子不解丈夫被骂 讽黄秋生应改名

2014年03月10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田蕊妮 田蕊妮
田蕊妮 田蕊妮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田蕊妮今天到电台,为下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接受访问。对有关老公(杜汶泽)与黄秋生近日网上骂战,阿田表示有留意,指港人有言论自由,而且其老公之后未有回应, 她认为不算骂战!问及老公是否跟秋生有过节,她老公一网上发言,秋生多次都有不善的回应?她笑谓:“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更取笑道:“秋生的英文名是Antony Wong……真是想问他Anything Wrong!”引得全场记者大笑。

  阿田表示近日收到朋友通知,并传照片给她,指在某地方的广告招牌,上面是老公新电影广告,而下面则是自已的唱片广告。巧合地自己4月3日出唱片,而老公新电影同日上演!(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