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80年代武侠片主角撞脸吴彦祖汤唯

2014年03月10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朝鲜80年代武侠片,男主角撞脸吴彦祖 朝鲜80年代武侠片,男主角撞脸吴彦祖
朝鲜版吴彦祖 朝鲜版吴彦祖
女主角似圆脸汤唯 女主角似圆脸汤唯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网友“梁颖V21”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部八十年代朝鲜武侠片《洪吉童》的剧照,并称:“从朝鲜电影部门拿回来一部八十年代朝鲜武侠电影,被男一号帅得吓一跳,有张国荣的风韵,又有点林青霞的影子,还像郑少秋、黄日华[微博]、吴彦祖…女一号则是圆脸版汤唯。”

  照片中,男主角一身古装亮相,长长的辫子,五官精致,棱角分明,乍一看,真有郑少秋、黄日华和吴彦祖的身影;而女主角,有着婴儿肥的圆圆脸蛋,笑容甜美,好似长胖了的汤唯。此番介绍不禁让人对这部朝鲜武侠片感到好奇。(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