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淑娜被法师摸头全身颤抖后关闭个人博客

2014年03月15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淑娜在被妙禅法师摸头后,出现抖动暴哭等异状,吓坏不少网友 江淑娜在被妙禅法师摸头后,出现抖动暴哭等异状,吓坏不少网友

  新浪娱乐讯 艺人江淑娜日前遭媒体爆料笃信妙禅法师(刘妙如),也曾公开透露,接触禅修后对人生有所体悟,引起网友讨论,她于14日无预警关闭脸书,让人怀疑是否与此事件有关。

  日前有网友翻出她参加妙禅法师“如来正法”的影片,在被法师摸头后,出现摇头晃脑、甚至突然暴哭的举动,让不少看到影片的网友吓坏了,直问“江淑娜发生什么事”、“这哪招”,纷纷表示傻眼。

  江淑娜对此并未多作回应,但13日于脸书写下一段话:“低调的人,一辈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静的。一几,一壶,一人,一幽谷,浅酌慢品。”乍看之下似乎心情未受影响,但14日却遭网友发现,江淑娜无预警地关闭脸书,但微博并未关闭。(ETtoday/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