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当导演被晒惨 网友:工头喊你搬砖啦

2014年03月15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寒当导演晒惨被侃是民工 韩寒当导演晒惨被侃是民工
韩寒全副武装 韩寒全副武装

  新浪娱乐讯  今早,韩寒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他皮肤斑驳黝黑。“我不喜欢往脸上抹东西,终于被晒成了狗。”并向大家请教怎样才能让脸变成一种颜色。虽然韩寒认真求教,不过网友们并没有放过这个调戏男神的机会,纷纷笑称其是犀利哥,并开玩笑道:“工头喊你搬砖啦。”

  “《后会无期》连续的户外拍摄中。我不喜欢往脸上抹东西,终于被晒成了狗。请教大家怎么才能让脸变成一种颜色?另外很多朋友问我微博里各种照片哪找来的,其实基本上都是我自己拍的。”照片中,韩寒的脸“惨不忍睹”,除了眼睛周围,满脸黝黑,一看就晒得不轻。

  不少网友调侃道,这肤色,犀利哥啊。也有网友开玩笑地留言道:“工头喊你搬砖啦。”有意思的是,好友赵薇[微博]和姚晨[微博]也不忘奚落一下韩寒。赵薇评论道:“差点以为当演员呢,这妆够自然,随手演一个呗。”姚晨则分析道:“带着蛤蟆镜的导演在烈日下长时间给演员讲戏的恶果……。”

  (高嘉阳/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