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38岁“劈腿” 生日不想见陈建州

2014年03月19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玮琪生日当天举办音乐会 范玮琪生日当天举办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微博](范范)18日过38岁生日,当晚在Legacy举办《My Dear Life我亲爱的人生》音乐会。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这晚为了SBL例行赛缺席,她说:“我一早就警告他(指黑人),不要什么Surprise(惊喜),好的坏的都不要。”怕再次被恶整的范范还开玩笑:“他最好不要来!”至于生日礼物,范范则开心的说,前一晚地震时,她终于成功“劈腿”了!

  范玮琪2年前曾许下“希望可以练成劈腿”的生日愿望,终于在持之以恒的天天拉筋之下,生日当一晚发生5.3有感地震后,居然就成功“劈下去了!”让她笑说:“这真是最棒的生日大礼。”至于老公陈建州送的礼物,常常让她很“惊”喜,最难忘的就是两人刚交往时,黑人曾送了一双名牌的荧光绿皮鞋,当下范范只能傻眼的说:“哇!好…特别的颜色。”

  18日范范许下三个生日愿望,第一是希望老公黑人可以不要再整她;第二则是演唱会圆满、顺利;至于第三个愿望,范范幽默地说:“好吧,那我就符合社会期待,希望今年会有好消息(指怀孕)!”当晚音乐会的唯一嘉宾是师弟韦礼安,范范透露:“我最近在公司偷听到他准备要出炉的新作,竟然让我听到会脸红心跳,那时还心想,天啊~这声音的主人是谁啊?应该长的像都敏俊xi吧!”更亏韦礼安最近变帅,大吃师弟豆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