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深夜续摊玩保龄 寻欢极乐2晚

2014年03月19日0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资料图) 金秀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金秀贤[微博]在《来自星星的你》扮外星人教授“都敏俊”暴红,声势正旺的他趁势办亚巡见面会,首场16日在首尔开跑,他热唱5首歌、陪粉丝同欢2个多小时也不显疲态,会后先去庆功宴,再回家换便装揪朋友打保龄球,high到凌晨3点才回家,他在见面会当天凌晨也被网友目击去打保龄球,精力超旺。本周六他将抵达台湾,3千张票一位难求,票房1060万元,粗估亚巡已卷款4千多万元。

  今年26岁的金秀贤出道7年,陆续接拍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韩片《神偷大劫案》等卖座作品,去年底与全智贤合拍《来》剧后,迅速在亚洲窜红。他在剧中完美诠释在地球生活400年的不老外星人,重返外星球的前3个月,遇见全智贤饰演的巨星“千颂伊”,两人情不自禁相恋,纠结剧情在亚洲掀起追《星》热潮,该剧上月底下档,金秀贤顺势举办亚巡见面会。

  见面会延长1小时

  金秀贤的见面会16日在首尔开锣,他为了答谢粉丝的支持,原本想让大家免费入场,但是担心有人拿了免费票不出席,才开出约930元台币的亲民票价,2000张门票立刻销售一空。

  他在活动上不但亲手做蛋糕为粉丝庆生,还演唱《来》剧插曲《你家门前》等5首歌曲,气氛热络、临时加码演出时间,比原定的90分钟多了近1小时。

  他拍《来》剧时每天熬夜赶戏,上周日只花2个多小时办见面会,对他来说一点都不累,会后不但与工作人员到邻近活动会场的“DoneZone”烤肉店聚餐,庆功后回家洗澡换装、小歇45分钟后,再度戴上鸭舌帽,乘车直奔首尔龙山区的汉南保龄中心,与友人切磋球技。

  嗨咖用脚踢保龄球

  他在见面会当天凌晨也被网友目击去打保龄球,见面会结束又到保龄球馆报到,显见他对保龄球的热爱,也让粉丝多了1个追星景点。他在《来》剧饰演高龄400岁的外星人,举手投足都较老成,私下跟朋友一起打球时,则不停与友人击掌打气,打到最后一局时,只差1球瓶就全倒,他索性将保龄球当足球踢,现场笑声不断,成了友人眼中的嗨咖。

  他将海外首场见面会献给台湾,周六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3千张门票秒杀,接下来陆续走访上海、泰国等地,人气锐不可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