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荣猝死 郭富城心痛刘德华郑秀文哀悼

2014年03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富城和张耀荣 郭富城和张耀荣
郭富城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有“香港演唱会之父”之称的张耀荣,今晨三时许被家人发现在家中昏迷,报警送院抢救后不治,终年82岁。张耀荣的家人在医院接到死讯十分伤心。张耀荣猝死消息传出,让不少香港歌手感到难过。

  正在北京拍摄电影的郭富城[微博],接到张耀荣猝死消息,感到心痛与难过,并说:“张生对香港的演唱会贡献良多,造就了最大平台,让歌手在演唱会表演,我谢谢他一直给我的的支持、爱护!希望他的节哀顺变。张生,一路走好!”

  歌神许冠杰:“我跟耀荣叔认识已久,我第一个红馆演唱会都是由他主辨的,他对香港演唱会这行业有很大的贡献,听到他突然离世的消息,我都感到非常伤感,希望他的家人节哀顺便,我在上海遥远祝他及他的家人。”

  刘德华:“对于耀荣叔的离世感到十分惋惜,绝对是乐坛一个损失。耀荣叔就好像一位老师,教晓我如何处理一个演唱会,仲教晓我如何去尊重一个演唱会。是他令香港演唱会事业发放光芒,其永不言休的精神令人敬佩。一路走好!”

  郑秀文[微博]:“大家好,我是Sammi,我觉得耀荣叔真是很投入作为演唱会之父所肩负的使命,多年来一直成就了很多很多歌手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梦,当中包括我。我认识的耀荣叔是个乐观、爱热闹、好动,甚至如像一个大小朋友的前辈,不论任何时候都能跟身边任何的人混在一起,在这裡要再次多谢耀荣叔,在香港他为演唱会所作出的贡献、心灵和热诚,多谢你!”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