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六月分娩 公公称刘恺威知宝宝性别

2014年03月17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丹谈到即将出世的孙儿很开心 刘丹谈到即将出世的孙儿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荣升爷爷的刘丹昨日联同庄思明、黎诺懿及郭少芸等人出席《爱 回家》宣传活动,全程笑到合不拢嘴,接受访问期间更直言为孙儿改名而费煞思量:“当年为恺威改名好易,因为我是山东威海人,但现在内地香港接触频密,改名要顾及广东话和普通话的发音,我们又相信笔画,所以真是好难的。”

  对于儿媳妇杨幂留港待产,丹爷也坦言:“六月底左右宝宝出世,应该会在香港生的。儿媳妇本来差不多吃全斋的,怎知近日竟然出声说想吃Pizza。(是儿子还是女儿呢?)我想阿威知道,但没有告诉我!我老婆都不记得怎么看肚形去猜测性别啦。(叫他们再生吗?)他们喜欢啦!最重要是他们开心啊。”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