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缺席张亮生日宴 隔天为林俊杰庆生

2014年03月30日13: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四位星爸重聚,独缺林志颖 四位星爸重聚,独缺林志颖
林志颖、Kimi为林俊杰庆生 林志颖、Kimi为林俊杰庆生

  去年一部《爸爸去哪儿》火爆电视荧屏,同时也让五对可爱温柔的父子组合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其中,除了小志林志颖迎来了自己的事业第二春之外,收获最大的莫过于模特出身的张亮,而生活中,这五对父子也收获了深厚的友情。

  日前,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张亮特意举办了一场豪华庆生派对与朋友们一起欢庆,《爸爸去哪儿》中的其他几位星爸王岳伦、田亮、郭涛也纷纷前来祝贺,再度重聚的他们显得分外亲热,让人仿佛回到了《爸爸去哪儿》的温馨场景中。然而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唯独林志颖没有出席,这也让外界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近日出席某品牌服装发布会的张亮对此回应称:林志颖缺席是因在台湾又工作,而对方也早早送了生日祝福。

  但张亮给出的解释似乎有越描越黑之嫌,有网友分析道:张亮3月26生日,林志颖没参加。而林俊杰3月27日生日,林志颖却带着儿子Kimi一起出席力挺。令工作忙之说明显成为了托辞。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