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曾称最爱马伊琍 马被曝早知其出轨

2014年03月29日2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前马伊琍生产后一家四口亮相,文章心不在焉,被指貌合神离 此前马伊琍生产后一家四口亮相,文章心不在焉,被指貌合神离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劈腿姚笛[微博]新闻持续发酵,二人同游深圳香港照片曝光后,姚笛挽手文章小鸟依人的照片也再度曝光,“不可自拔的爱”继续轰炸着网友们。此前文章曾称最爱马伊琍[微博],多次发表爱的宣言,而马伊琍也被曝早知道文章出轨一事。

  文章马伊琍这对姐弟恋结缘以后,文章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自称这辈子最爱马伊琍:27岁生日当天《非常静距离》录制现场,文章说:“我从来没觉得我有什么牛的,我这辈子最牛的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且在婚后一直以小男人自居,称家中有“马司令”,微博互动也十分恩爱,令网友一度动容。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马伊琍也早就知道文章与姚笛的恋情,两人婚姻早有裂痕,只是苦于维护形象才低调处理。此前马伊琍生下二胎后,一家四口曾公开亮相,文章十分心不在焉,一家人貌合神离,婚姻亮红灯有迹可循。此外,有消息指出马伊琍在香港生二胎的时候,姚笛也曾飞往香港,让马伊琍十分不能忍受。马伊琍姚笛两人作为荧幕上的高产女演员,从未有合作,私底下及微博互动也几乎为零。(Ianto/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文章马伊琍姚笛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