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白裙清爽女神范 低调出席活动

2014年04月03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现身活动现场 林依晨现身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人气女星林依晨[微博]在台北出席青年种子活动,担任活动大使。她一身白色长裙,披肩长发,脱离了可爱形象,秀了把女神范。活动现场林依晨以熟女形象与媒体连连对话,记者们用秒拍分享了精彩的活动现场。

  曾凭借《恶作剧之吻》、《我的秘密花园2》、《天外飞仙》等知名偶像剧成为“收视女王”的林依晨,虽然电视剧里经常看到她带来的好戏与好收视,不断创下收视佳绩。这次看到她形象清新出现在秒拍上让网友和粉丝们大赞女神的蜕变。虽已到了适婚年龄,但依然看起来如少女般,让不少女网友感叹BABY FACE的优势真是无法挡。

  自从宣布英国留学后的林依晨,较少在媒体前亮相,留学期间仍有好戏上门,但勤学的她心动也心痛,工作上只能接短期的活动了。

  短短10秒钟可以看到林依晨和以往形象与众不同的变化,给网友和粉丝们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觉,通过移动新媒体,未来娱乐新闻可能将不只是由文字和图片组成,展现最真实情景的短视频新闻将可能成为流行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