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至爱唐唐携型男打球 撩衣服露腹肌

2014年04月04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德鹤打球 唐德鹤打球
嫩男撩起衣服,唐德鹤也忍不住回头 嫩男撩起衣服,唐德鹤也忍不住回头
嫩男自己打车离开 嫩男自己打车离开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张国荣逝世11年,张国荣的粉丝特意到他跳楼的酒店献花怀念哥哥,而哥哥的生前挚爱唐唐(唐鹤德)也一样,伤痛 11年,今日依然单身。但4月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不过早前唐唐被拍到和一位高大帅气的年轻男士到跑马地打羽毛球,看来唐唐暂时放下伤痛了。

  当日约下午三时,唐唐坐哥哥生前最爱的“339”车牌黑色车,由大潭寓所出发去跑马地室内运动场。原来是约了一位女士打羽毛球。但令人意外的是,有位二十几岁的高大型男一直陪着唐唐,他全程没上场,纯粹是陪打,在一旁帮唐唐加油打气。他俩不时有眼神交流,有时又会聊句,型男还无意拉起衬衣秀腹肌,唐唐也趁机偷瞄型男的好身材。一个小时之后,型男独自离开球场,唐唐的司机想载他走,但型男最后自己打车回到寓所。(果果)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