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生日黄晓明霍建华祝福 盼交男友

2014年04月05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4日),恰逢陈乔恩[微博]的生日,陈乔恩工作室特意在北京举办大型生日见面会,宴请全国各地200多位粉丝欢聚一堂。活动现场,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支持,陈乔恩动情演绎了两首歌曲献给大家,博得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而好人缘的陈乔恩现场还获得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霍建华、李东学[微博]、明道[微博]、张译、蔡明[微博]、安以轩[微博]等44位圈中好友送上的祝福视频,令其感动得频频拭泪。

  首办生日会请粉丝吃大餐 陈乔恩现场献唱像开演唱会

  自出道以来,陈乔恩凭借《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笑傲江湖》等作品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昨日,恰逢她的生日,其工作室特意在北京某酒店精心布置了一场生日见面会,邀请“恩迷们”欢聚一堂。陈乔恩更是自掏腰包宴请在场200位“恩迷”享用大餐,一展“东方教主”的豪气风度。

  生日会现场,粉色调的布景细节处处体现了派对温馨有爱的氛围。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便播放了粉丝们精心制作的陈乔恩的演艺历程视频。一路走来,粉丝们不离不弃的支持令陈乔恩感动不已。为了回馈大家的心意,陈乔恩现场开嗓,动情演绎了《天黑黑》和《野孩子》两首歌曲献给大家,博得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俏皮的乔恩随后还当起了裁判,与粉丝玩大玩“抱抱”游戏,并派送出各种大礼。粉丝们则cosplay了陈乔恩“叶天瑜”“东方不败”“陈欣怡”等五款经典角色的造型,妙趣横生惊喜不断。最后在全场欢唱生日歌的气氛中,陈乔恩与粉丝们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并亲自将切好的蛋糕一一分发给每桌粉丝,贴心举动赢得粉丝连连尖叫欢呼。

  好人缘获众多好友送祝福 陈乔恩盼真命天子出现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陈乔恩,因性格直爽、为人真诚积攒了不少好人缘。生日会现场,其好友陈正飞特意从片场赶来,当起了生日会主持人。而刚与陈乔恩合作了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的黄晓明则打起头阵,送上了温馨的视频祝福。黄晓明表示,“祝福乔恩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美丽依旧。”随后,与陈乔恩交情甚笃的阮经天、霍建华、李东学、明道、张译、苏有朋[微博]等一众“男神”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令陈乔恩感动得频频拭泪。“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这对我而言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我会永远都记得!”

  2014年生日一过,陈乔恩又长了一岁,目前感情处于空窗期的她,终身大事无疑是朋友们和粉丝们最关心的事情。陈乔恩大方表示,虽然家人并没有给自己任何压力,但“自由度”很高的她也希望新一年里,能尽快找到“真命天子”。“我其实一直都很相信爱情,所以很希望未来能快点找到另一半,完成结婚生子的大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