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为弟弟扩美容王国 500万开店当监工

2014年04月19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黎姿现身 黎姿现身
黎姿煲电话粥 黎姿煲电话粥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微博](Gigi)胞弟黎婴07年因发生亡命车祸后重创,黎姿全力接管弟弟在铜锣湾的美容诊所生意,几年间搞得有声有色,更一直计划进军内地及海外市场。

  今年黎婴病情好转,为圆弟弟的美容王国梦,近日黎姿积极扩充美容院业务,更秘密在中环雪厂街开三千尺分店,好让细佬全面康复后重掌大权。本刊日前目睹黎姿几乎每天都到新店,看装修工人赶工。原打算为老公马延强追仔的她,亦因新店事物疲于奔命,暂时煞停造人大计。

  向来视弟如命根的黎姿,自细佬出事后,逐放弃自己如日方中的演艺事业,息影全力照顾。

  新铺进度

  每天忙于凑女外,最令黎姿心力交瘁的,便是打理弟弟于05年创办在铜锣湾开设的美容诊所CosMax。据知在黎婴出事后,诊所一班阔太熟客一度退款走人,公司曾裁员止血。黎姿当日挺身帮弟弟渡难关,除日日返诊所主持大局和睇住盘数,又高薪聘请多位名医驻诊,加埋有自己做生招牌,几年间搞得有声有色,由原本仅千尺的诊所扩充至近7千尺,现时平均每月营业额估计逾300万。

  本刊收到消息,雄心壮志的黎姿,近日凖内地豪客生意,积极扩展业务,更选址在中环雪厂街甲级商厦开分店。据知分店已装修得七七八八,望能赶及五一长假期开张。上周,记者连日目睹黎姿凑完女后,都会现身新店跟进装修事宜。上周二(8日),她在新铺由下午五点逗留至晚上八点,才乘七人车返中半山腾皇居寓所休息。翌日午饭后,女铁人又出动到上址看工人装修,她足足逗留5个钟,其间曾到附近餐庭,食饱后继续返铺头打点,当她离开时,记者上前欲与她做访问,但她即疾步步上七人车离开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