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杜鹃赴台违法走秀 公司被罚20万

2014年04月19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台媒报道视频截图 台媒报道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大陆第一名模”之称的杜鹃,3年前来台湾参加珠宝走秀,后来被发现,杜鹃来台名义是商务出差,竟然公开走秀,而且让媒体拍摄明显违法,最后判罚接洽的公关公司20万元,1年内不受理该公司申请案,公关公司不服,全案还在上诉中。

  俐落短发还有招牌丹凤眼,脖子上还配戴价值5000万元珠宝走秀,大陆第一名模杜鹃知名度不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2011年1月来台时,曾被记者问起与林志玲碰面的过程,杜鹃表示,“林志玲有见过,见面就是在活动场合见面,所以就只是打了一个招呼。”

  杜鹃3年前来台参加珠宝走秀,当初公关公司是以商务出差来台申请,杜鹃却大辣辣让媒体拍摄明显违法,最后判罚公关公司20万元,1年内不受理该公司申请案。

  杜鹃在2002年参加模特儿比赛拿下冠军,之后就一炮而红,价码也越来越高,走秀一场30万元,出席活动要40万元,广告代言更是要1600万元,面对大陆后起之秀,杜鹃也不怕,她曾表示,“我觉得有比较或者说有竞争,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有竞争才有进步,但是不能违法,遭罚的公关公司提起诉讼,目前全案发回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更审。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