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内衣店甩文胸证罩杯真实欲竞拍

2014年04月21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鸡排妹避开人群,自己跑到专柜拍认证照 鸡排妹避开人群,自己跑到专柜拍认证照
鸡排妹与民众聊天、合照 鸡排妹与民众聊天、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鸡排妹(郑家纯)前日现身大肠花论坛,当众“脱内衣”上网拍卖,此举引起宅男粉丝一阵疯狂,但面对网友攻击她“谎报罩杯”、“肚子很大”,她也在网路上预告20日下午4点会现身坂急百货,邀乡民一起买内衣,证明自己的火辣身材没骗人,不少乡民、媒体到场守候半小时,未见她现身。记者致电询问,原来她早在4点10分就已离开约定地点,直到下午5点多才现身内衣专柜拍认证照。

  鸡排妹在网上与酸民为了身材互呛,相约百货内衣专柜见真章,但群众守候到下午4点40分都没看到人,《今日新闻网》记者致电询问,她表示自己真的有到现场,她说:“我是约乡民买内衣,不是约媒体,没看到他们(乡民)就不需要现身给大家拍。”

  她透露自己戴口罩、穿着低调,走到约定地点发现只有男性民众及媒体,没有“女乡民”可以陪她买内衣,因此于4点10分就匆匆离开,笑称:“我本来还打算推荐她们我常穿的品牌。”谈起昨晚脱下的“原味内衣”,她表示那件也在同家百货购买,近期将在网路竞标,希望能高价卖出。

  据悉,鸡排妹下午5点多又逛回内衣专柜,与坚持守候的男性粉丝聊天,大热天穿着长袖上衣、长裤看似低调,但大方合照的举动,再度引起路边民众围观侧目。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