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冠军高钧贤当洗车工:对车有兴趣

2014年04月21日0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钧贤 高钧贤
高钧贤 高钧贤
高钧贤 高钧贤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高钧贤20日到天水围担任活动嘉宾。早前有报道指高钧贤到车房做学师,他澄清跟车房朋友认识多年:“其实我依家都学紧,因为我自己对车很有兴趣。(认识几年?)有七、八年。”又指自己学习基本维修,希望帮到朋友“换下油”。自言自小爱做生意的他又透露常跟车房朋友谈生意,最后在尖沙咀投资时装店。

  有搞芭蕾舞班生意的高钧贤亦透露会把生意交给拍档打理:“因为教育(芭蕾舞)我又要靠人,有赚过有亏过。(会退股吗?)加个partner,我自己变左小股股东,自己不需要管理那么多事。”又指时装生意不错,但起始时期要慢慢去守。

  被问到兼顾拍剧和生意会否辛苦?高钧贤就指自己想样样都试:“这行要等机会,多做对自己有保障,不过我对这行会坚持的。之前看报道话我想走,这是不会的。”

  亦有报道指无线不帮将于九月约满的高钧贤接大陆剧,而他亦为公司澄清指绝无此事:“看过报道,还没确定。我自己也有收到工作安排,之后看档期。我first priority都是公司。”又表示公司对他很好,为他安排了6月世界杯的工作。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