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现富二代生日会 扮小兔多男搭讪

2014年04月21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上兔耳头箍的周秀娜,在派对上与寿星仔Clarence玩得很开心。 戴上兔耳头箍的周秀娜,在派对上与寿星仔Clarence玩得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自与陈伟成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前晚她更趁复活节假期大玩Cosplay,戴上兔仔耳头箍化身小兔子,现身富二代友人Clarence的生日派对。整晚周秀娜频频被在场男士车轮围外,她更与寿星仔特别投合,二人不时举杯畅饮及耳语,男方多次逗得周秀娜甜笑,心花怒放的她就连被香槟弄湿脸仍笑容满面。

  周秀娜自从一年多前与陈伟成分手后,身边都偶有出现裙下之臣,但真命天子还没见出现,难怪下月便29岁的周秀娜,早前透露想拍拖,更称担心自己会做老姑婆,就连身边友人也为她着急,频频给她介绍男友。

  撒娇要求代喝

  周秀娜前晚趁复活节假期出击,出席一名自设公司的富二代男友人Clarence在中环举行的生日派对。当晚周秀娜大玩Cosplay,戴上应节的大白兔耳仔头箍,又化了浓妆,并与经理人Roy及同门师妹卢颂之及Hailey C。等人,11点多到达中环一间夜店出席派对。

  现场所见,周秀娜等人一入场即走向VIP区与寿星仔打招呼,打扮娇俏的她虽然当晚性感欠奉衣着密实,但坐下来不久,已引来不少男士目光,其后还有数名男士上前与她搭讪。被男士们团团包围的周秀娜表现友善,还与他们聊了一会。

  随后周秀娜又向寿星仔祝酒,只见二人不时举杯畅饮,全晚状甚风骚的她,杯杯干之余,更与寿星仔表现投合,二人坐于一旁耳语停。期间男方多次逗得周秀娜甜笑,当身旁友人为两人斟酒时,周秀娜突然撒娇,还把半杯酒倒了给Clarence要他代喝,Clarence见状即二话不说为她顶酒。

  遭淋湿没生气

  没多久众人又起哄再向寿星仔祝酒,这时有人斟香槟,不慎淋湿周秀娜,香槟还射到周秀娜脸上,虽然周秀娜被吓了一跳,不过她不怒反笑,见她低头抹掉身上的酒后,又拿出纸巾笑笑口抹脸清洁一番,完全没介意。整晚被男士围的周秀娜狂欢至清晨时分,才从秘道离开。(苗菲)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