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爱自拍 称减压好方法(图)

2014年04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平常工作忙碌,原来她的减压秘方是自拍,相信粉丝必定无任欢迎。 Angelababy平常工作忙碌,原来她的减压秘方是自拍,相信粉丝必定无任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微博](杨颖)日前在北京出席手机品牌活动,她坦言爱自拍,平常在家、片场或旅行也会自拍,这是很好的减压方法,她说:“拍得好看的照片,心情也会变好。”

  现在有各种自拍软件和手机,各人也有属于自己的自拍技巧,Angelababy对手机设计也有浓厚兴趣,她与专业人士分享新奇想法,希望手机硬件跟3D打印相结合,以技术打造自动化妆机器,相信是有趣的设计。(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