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峥封口不提黄宗泽 廖碧儿获周润发鼓励

2014年04月29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峥 杨峥
廖碧儿大秀长腿 廖碧儿大秀长腿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杨峥、廖碧儿、罗启锐、李纯恩、罗琳、霍汶希等出席卢永仁新书发佈会,姍姍来迟的杨崢戴上太阳眼镜,她透露右眼发炎,却未有时间看医生。问到她的感情状况,她只谓:“一日未结婚,一日都是单身!”

  她透露已约满商台,现正筹备饮食新书,问到她和黄宗泽传出恋闻后负面新闻不断,她表示多谢大家关心,自己一向是开心的人,最重要每日生活开心。问到之前压力有否影响两人感情?“不回应了。”和Bosco有否联络?“不能一一透露。”

  廖碧儿穿上短裤大骚长腿,她透露最近爱上爬山,因为每逢星期六、日都在内地工作,之前的周末刚巧有空和父亲一齐行山,想不到父亲比自己还厉害,自己走得气喘连连,刚想坐下已被其他同行骂,她表示会与周润发、苟芸慧一起走,尤其是发哥的鼓励,令她更能坚持。她又谓男友并无同行,对方亦不在香港,对方只是认识中的朋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