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谈二胎:调养好身体 为下一胎做准备

2014年04月30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熙媛(大S[微博])的婆婆张兰日前喜获孙女“长腿妹”,开心地给小孩送上许多衣服,让S妈直称:“不要再送了,小孩长很快。”还每天赴月子中心探望,给媳妇加油打气:“媳妇,你真棒,辛苦你了!”也暗示希望能快点有第2胎金孙可抱。

  对于第2胎的说法,大S的妈妈表示:“兰姐希望有第2胎在所难免,但熙媛现在就是先把月子做好,未来就顺其自然。”根据台湾媒体报道, 大S原本因剖腹而疼痛的伤口已大致痊愈,29日已可自行下床走动,而谈到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她也满足婆婆:“想要的礼物就是把身体调养好,为下一胎做准备。”

  此外,S妈也透露大小S[微博]决定合包50万元台币(约10万人民币)红包:“我要小孩别送礼物。”谈起大S剖腹后的復原状况,她表示“女儿‘消风’,孙女‘膨皮’!”简单扼要地道出两人身体状况良好。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