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戴巨钻非婚戒 澄清怀孕传闻

2014年05月11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左手戴上巨钻,但她否认是求婚戒婚。 Baby左手戴上巨钻,但她否认是求婚戒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Angelababy[微博]、林志玲[微博]、高圆圆[微博]等前晚在上海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场内美女如云,众人更大斗性感。Angelababy近日被指年底将与黄晓明[微博]结婚,前晚其手上更戴上巨钻示人,引起在场传媒的注目,但Baby否认已婚,同时澄清怀孕的传闻。

  杨颖[微博](Angelababy)前晚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动,她身穿黑白印花长裙亮相。现场见盛传年底结婚Baby佩戴了巨型钻戒,被问到是否是求婚戒指?她表示这枚戒指已经戴很久了,并说:“如果真是求婚戒指,一定会告诉大家。”

  有记者问及近来的怀孕传闻,Angelababy笑说:“这些传闻每个月都会来一次,过几天就过了,自己看到后的第一反应都是‘为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呢?’。”Baby续说:“总之我现在还没结婚,也没有小朋友。如果真的有决定,我会和大家讲。谢谢大家的关心!(想不想快点嫁?)没所谓,我觉得现在好开心,就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啦。”(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