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拍婚纱引巨蝇群攻 闭嘴笑难开口

2014年05月11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若瑄今年赶上马年新婚,下嫁新加坡富商李云峰。二人到澳洲拍婚纱照,没想到却招来巨大的苍蝇群攻,又多又大的苍蝇令他们只能闭闭微笑,因为一张嘴就会飞到嘴里。

  李云峰想要创造浪漫的惊喜与回忆送给徐若瑄,私下偷偷准备婚纱拍摄的计划,带徐若瑄前往自己从13岁就开始求学的澳洲拍摄。当时只告知徐若瑄将日期留下,其他都不用担心,他都会安排好,他自己还飞到台北跟工作人员沟通细节,连拍照的小道具都亲自准备,可见心思十足。

  李云峰对于西澳行程安排真是丝毫不马虎,带一向喜欢蓝天大海的徐若瑄去柏斯的天鹅湖,成功令爱人心情愉悦。一行人又到Wave Rock波浪岩,可是徐若瑄此行最期待见到的野生袋鼠和无尾熊并没碰到,反而招来是巨大的苍蝇群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攻击他们,又多又大到一张口一微笑苍蝇就会飞到嘴里,不过无损徐若瑄的心情,她还开玩笑说:“为了不帮自己‘加菜’,所以只能闭嘴微笑。”

  另外,徐若瑄婚后定居新加坡,7月23日就会返到台北艾美酒店举行归宁喜宴。(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