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夫妇拍婚纱照 浪漫又刺激险吃苍蝇

2014年05月10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月结婚的徐若瑄,终于走入女人向往的婚姻生活。老公李云峰让徐若瑄非常感动,虽然工作忙碌,他还是带着徐若瑄前往她的“第二故乡”澳大利亚拍婚纱照,并且想给她惊喜:去之前,他只告知徐若瑄将日期留下,其他都不用担心;私下,李云峰偷偷准备了拍婚纱照计划,自己飞到台北跟工作人员沟通细节,连拍照的小道具都亲自准备。

  老公贴心准备惊喜婚纱之旅 豪华婚纱浪漫唯美

  李云峰希望送给徐若瑄一个特别的礼物,这是对自己非常有意义而且难忘的生命经验,徐若瑄在今年成为最幸福的六月新娘外,彼此的情感仍持续加温中。

  徐若瑄穿着好友贾永婕送的特别订制近百万台币(人民币20多万)的两套白色婚纱,分别是以顶级进口蕾丝搭配经典细致古典感的东方葛蕾丝白色长纱礼服,还有冲突感强烈的法式浪漫摇滚马甲风情前短后长白纱礼服,分别搭配法式浪漫的珠宝配件。

  重返澳洲印象更深刻 没看见袋鼠险些吃苍蝇

  19岁时徐若瑄曾经因为工作关系第一次去西澳珀斯(Perth)帮杂志拍封面,但那时西澳非常荒凉,因为工作人员阴错阳差之下而导致没人来接机,让当时年纪还小的徐若瑄坐在机场空等好久,这是徐若瑄对澳洲的第一次印象“深刻又模糊”。

  李云峰对于西澳行程安排4天3是丝毫不马虎,从第一天的Fremantle假日市集涂鸦墙,呈现复古美式摇摆风格的街头景象,徐若瑄叛逆摇滚性格使然,穿着具有强烈冲突感元素的白色婚纱短礼服,就像一只小精灵,忍不住就抓着李云峰先生跳上巴士候车亭椅子上和街头调皮的拍照,李云峰先生原本就是习惯西式打扮的年轻风格,竟为了给徐若瑄惊喜而破天荒在新加坡请手工师傅订作一件西装短裤,第一次的西装绅士短裤扮像献给徐若瑄,也博得徐若瑄开怀的笑容,两人摇滚街头的青春色彩增添不少浪漫情怀,羡煞一帮与自己有革命情感的工作团队一起见证自己爱的喜悦。

  第二天一早为了前往25亿年前即形成的波浪岩(Wave Rock),这是徐若瑄最难忘的地方,希望与李云峰的情感也如同波浪岩一样巨大无比,从事演艺事业以来没有为了工作坐了那么长的车程,从早上5点就开始妆发后出发,途中经过一片无望无际的金黄麦田区,身穿牛仔装的两人非常显眼,徐若瑄此行最期待见到野生袋鼠和无尾熊没碰到,反而招来是巨大的苍蝇群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攻击他们,又多又大到一张口一微笑苍蝇就会飞到嘴里,爱开玩笑的徐若瑄说“为了不帮自己加菜所以只能闭嘴微笑”,最头痛的应该就是摄影师了,因为需要将身上和脸上的所有苍蝇修掉,也是这次徐若瑄意外的收获。大家因为赶路途中要解决午餐而闯入一个空无一人的小镇,也因为地区太过荒凉,很像美国西部牛仔和德州电锯杀人狂的电影场景画面,感觉僵尸和杀人魔随时都会出现,结果原来那天只是小镇选举,所以当地居民都去投票了。大家一直赶路,下午5点才抵达目的地就立刻进行拍摄,拍不到40分钟就无法再继续,下午6点天就黑了,回程再开4小时,总共来回花了12小时在交通上。

  到了第三天抵达了珀斯的天鹅湖(Swan River),让一向喜欢蓝天大海的徐若瑄心情愉悦,穿着女人向往的白色长婚纱,在湛蓝的天地间,展现了女性优雅和气度的姿态,对于未来生活的期待,徐若瑄已经准备好完完全全的投入。

  婚后定居新加坡 6月巴厘岛办婚礼

  定居新加坡就是一个新的开始,犹如徐若瑄第二个家乡,因为原住民的血统,造就徐若瑄热情冲动的爱家性格,到了新加坡有了李云峰和公婆及2位可爱的天使,让徐若瑄被爱包围而没有距离陌生感,还有徐若瑄最爱的美食,在手机电话簿的记录里,已经用倍数增加的速度在累积中了,徐若瑄自豪的表示她虽然刚定居新加坡,但已快成为当地的美食达人了。

  准新郎新娘二位目前蜡烛两头烧,孝顺的新人尊崇长辈的传统习俗正忙着筹备6月29日巴厘岛的私人海外婚礼,以及7月23日会在台北举行女方归宁喜宴,地点设在台北艾美酒店,届时将会邀请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 (郑伟柏/文 发自台北)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