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称当爷爷轻松 暂不催郭晶晶生二胎

2014年05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震霆透露刚与孙儿去完旅行。 霍震霆透露刚与孙儿去完旅行。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震霆昨天应邀出席游艇活动,他透露儿子和媳妇照顾孩子很辛苦,而自己做爷爷的就最简单,玩完孙儿就走。

  荣升爷爷的霍震霆每逢谈起孙儿霍中曦都很开心,他表示刚跟孙儿到北京、河北旅行,河北就是儿媳妇郭晶晶家乡,虽然孙儿年纪还小但不担心外游,因为孙儿已开始懂得爬上爬下,霍震霆笑说:“他都挺有运动细胞。(会说话没有?)没有啊,但会认得我。”霍震霆透露母亲节会跟母亲、儿子及孙儿吃饭,整餐饭最开心是霍老太,可以四代同堂。

  另问起会否再催儿子霍启刚造人?霍震霆笑说要跟程序,或先等霍启刚的黑眼圈没有这么严重,其实现在这时代自己对孙儿、孙女都没所谓。问到霍启刚郭晶晶夫妻俩照顾儿子可辛苦?霍震霆开玩笑说:“那是要付出的,时间不同就要分工合作,我做爷爷就简单了,玩完就走。”(苗菲)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