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儿子亲制相架 杨千嬅开心抱抱

2014年05月12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很开心第一次收到儿子的母亲节礼物。 杨千嬅很开心第一次收到儿子的母亲节礼物。
杨千嬅抱着儿子即使再辛苦也觉得十分满足 杨千嬅抱着儿子即使再辛苦也觉得十分满足
丁志高做孝顺儿子,陪杨千嬅母亲吃饭。 丁志高做孝顺儿子,陪杨千嬅母亲吃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5月11日)是母亲节,孝顺子女,甚至已为人母的艺人都非常忙碌,近日忙于在内地宣传电影的杨千嬅[微博],赶及昨天(5月11日)下午从南京回香港,与心肝宝贝Torres共度母亲节,而且是4位妈妈一起庆祝,包括杨千嬅母亲及老公丁子高[微博]的祖母与妈妈。杨千嬅虽然疲倦,但坚持亲手抱着儿子,即将两岁的Torres已懂得做礼物送给她,难怪她有子万事足。

  杨千嬅前晚(5月10日)完成《香港仔》内地宣传立刻赶回香港,丁子高则于昨天(5月10日)早上独自出席《点滴背水行》慈善活动,他透露晚上联同杨千嬅、妈妈、婆婆和外母吃饭庆祝母亲节,除了买花束送给4位妈妈之外,爱儿Torres也准备了礼物。丁子高说:“我会教Torres送吻,他上学还学做了贴纸相架,准备送给千嬅,这是第一份母亲节礼物。”丁子高表示儿子很喜欢唱歌,每天早上起床就唱歌,特别喜爱郭富城[微博]的歌曲。

  昨天(5月11日)下午,丁子高陪伴杨千嬅前往中环名店挑选衣服时遇见记者,丁子高帮忙挑女装,服待周到,不过两人从后门离开。到了昨天(5月11日)晚上约7点多,他们三代同堂在铜锣湾吃饭再次遇上记者,丁子高还笑问记者为什么知道他们在哪里吃饭。其实他们所到之处是明星热点,又怎会不被撞见呢?

  懒理手筋再发炎  仍然抱着Torres

  杨千嬅由于离开了儿子好几天,所以Torres一直撒娇要妈妈抱抱,她也不理会抱着儿子会否令手筋再发炎,仍然坚持自己抱着儿子。因为她知道儿子做了母亲节礼物给她,非常感动。杨千嬅向记者打过招呼后,匆忙进入饭店享受天伦之乐。

  杨千嬅在新片《香港仔》重庆站宣传活动时,获小女孩送花预祝母亲节,她母性大发与女孩拥抱。梁咏琪[微博]被问到老公Sergio看完她与古天乐[微博]的亲热戏后,当面跟古天乐说Good Job,令古天乐怀疑有弦外之音,梁咏琪笑着说:“老公没有恶意的,纯粹太热情!”(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