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华倩母亲节收难忘一吻 无意拍剧集影版

2014年05月13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华倩 曾华倩
陈友、吴绮莉 陈友、吴绮莉

  新浪娱乐讯 曾华倩[微博]、陈友等12日为吴绮莉主持的电台节目进行录音访问。提到刚过去的母亲节,曾华倩表示很开心收到15岁儿子的一个大大的吻,她笑言很久没有收到了。问到与正值青春反叛期的儿子关系可良好,曾华倩表示:“两三年前他就跟我说,妈妈我现在青春期,你可否忍我一下,我说好阿!但忍不到就不忍了”。她继谓母子关系如像好友,但毕竟不是女儿,所以儿子应与爸爸聊天多。提到是次访问内容,曾华倩表示将会细谈八十年代的拍摄往事,问到可有欣赏曾志伟监制的新剧《女人俱乐部》,她直言故事好勾起她不少回忆。问及该剧可能开拍电影版,曾华倩指会去棒场欣赏,但没兴趣参与拍摄。

  另外, 吴绮莉表示女儿小龙女于母亲节送上护肤的美白产品给她,让她大感女儿窝心。至于陈友表示稍后随温拿乐队往美加巡演,并指目前已积极做运动操练身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