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要和吴尊女儿定娃娃亲(图)

2014年05月1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辰亦儒

  前晚,全亚音乐榜盛典在广州举办,晚会邀请到了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因《暹罗之恋》走红的泰国人气明星pchy,以及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等人。

  已为人父的阿牛主动谈及对《爸爸去哪儿》的向往,“实在可惜,在下的女儿已经13岁了,实在来不及再生一个赶这个节目,如果有《爸爸去哪儿》少男少女版,请导演赶快找我。”

  因为参与吴尊与女儿neinei录制《爸爸回来了》,辰亦儒最近话题性十足。吴尊在节目里说让辰亦儒20年之后娶neinei,辰亦儒大笑“他开玩笑的,还能当真啊?在我面前她会害羞,她很聪明,看不出才3岁半。”

  辰亦儒曾公开表示,三年之内结婚,对于终身大事的进程,他称:“我现在很努力在交朋友,也有了固定的对象一起出来吃饭、看电影,不过还要进一步了解,不能约会几次就说结婚,那也太快了。”他笑称,不排除与吴尊结娃娃亲的可能,“虽然文莱有点远,但也还好,就是爸爸(吴尊)有点固执,不太好沟通(笑)。”

  辰亦儒也表示解体的飞轮海有再度复合的可能,“两个礼拜前,我和吴尊、大头见了面,因为明年是飞轮海成军十周年,我们也在讨论希望在适当场合一起表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