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秀清凉:熊黛林三点式 甄子丹秀纹身

2014年05月26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熊黛林趁着还没回剧组,决定玩个痛快。 熊黛林趁着还没回剧组,决定玩个痛快。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经常有影皆双,这次他还秀出“诗”字爱的纹身,一切已尽在不言中。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经常有影皆双,这次他还秀出“诗”字爱的纹身,一切已尽在不言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天气热辣辣,一起跑去泳池、沙滩,脱光衣服享受阳光。多位艺人的微博都有清凉照片跟大家分享,包括熊黛林[微博]、梁靖琪[微博]、吕慧仪[微博]、蓝奕邦[微博]等。“宇宙最强”甄子丹[微博]还露出爱的纹身。58岁“美魔女”米雪[微博]穿着泳衣,虽然只是“影后”,但少女的身形已令网民赞叹不已。

  熊黛林(Lynn)早前在新加坡拍戏《将错就错》,昨天(5月25日)她在微博上载自拍的素颜照,穿着白色三点式泳装秀出美好身材。她没有化妆,因此眼袋十分显眼,但性感泳衣见“事业线”成功抢镜。有粉丝赞她皮肤好,也有大赞她是性感女神。她写道:“明天回剧组了,今天玩个痛快,游泳咯!”原来女神只想分享玩个痛快的心情,粉丝们也想多了。

  “宇宙最强”甄子丹的微博也有他的肉照,他跟太太汪诗诗躺沙滩晒太阳。甄子丹背面入镜,托头望着太太诗诗很欣赏似的,亮点却是他的腰部近屁股位置露出爱的纹身。简单的一个“诗”字已尽在不言中,他写道:“夏天快到了,曝晒也曝光!”未知纹身图案的位置是否汪诗诗指定,实行要向外宣示主权。(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