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见面会取消 晒与Kimi挥手照道歉

2014年05月25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颖和kimi挥手向粉丝道歉 林志颖和kimi挥手向粉丝道歉
到场粉丝众多 到场粉丝众多
林志颖发微博叙述事情经过 林志颖发微博叙述事情经过

  新浪娱乐讯 25日下午,林志颖[微博]微博发出致歉,称出于安全考量,原定于今天的长沙见面活动被迫取消。他随即在长微博中给出具体解释,称长沙30多度高温的情况下,活动现场来了5000多人,超出预期,还有人中暑,为了大家安全考量,故取消了见面会,对此他和KIMI都表示遗憾,并抱歉没能与期待见面的观众面对面接触。

  林志颖在微博中写道:昨天晚上6点多到长沙,我和KIMI很期待今天的见面会。中午1点多从酒店出发,2点多到了现场,但是我们完全没有办法过到后台。我们在车上有看到很多喜欢我们的人都来了,很感谢大家!今天长沙又下雨,又30多度高温,很闷热,听说有很多从蛮远地方赶来的人,大家辛苦了!非常感谢!活动现场来了5000多人,超出预期,还有人中暑了,主办方也赶忙做各种救援措施。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也非常非常抱歉!我们和主办方也一直在想办法让活动能顺利完成,我们的车子停在路边2个多小时协调。主办方也一直在努力协调。但最后,由于人数严重超过规定限制,警方出于大家的安全考量,取消此次活动。(JZB/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