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女儿是断掌 网友祝福长大变女强人

2014年05月25日1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女儿断掌 大S女儿断掌
梁静茹儿子断掌 梁静茹儿子断掌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下午,大S[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女的萌照,并说到:“我的玥儿满月了!”照片里,小家伙伸出“兰花指”,十分可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小玥儿是断掌,还煞有介事称,在手相学上来说,代表会是个努力勤奋、积极不服输的女强人,将来有机会做大事。

  新手爸爸汪小菲[微博]也是深情写了一首诗庆祝女儿满月:“也许你只是一朵属于流浪的云,也许是我们前世的约定,你就是我一生中在等待的人,你不知道我寂寞的心,曾经是一片灰烬……女儿,爸爸爱你,满月啦!”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梁静茹[微博]老公晒出儿子的满月照,小家伙比出打招呼的手势,也被发现是断掌,不少网友也是祝福“大人物”、“长大会很厉害哦”。(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