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彭顺不离婚:携手一起走下去

2014年05月29日14:5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李心洁、彭顺婚纱照

  李心洁的导演丈夫彭顺出轨,跟“小三”李悦彤在街上搂抱亲吻;事件曝光后,彭顺飞往马来西亚求老婆李心洁原谅。昨日傍晚,夫妻俩发微博声明,表示要携手一起走下去。微博全文如下:

  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慢慢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结合,然后一辈子无忧无虑的幸福。我们坐下来面对对与错、快乐和痛苦、过去和未来……是的,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就如许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经历考验。非常抱歉让爱我们的人担心及生气,也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空间及关心。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此外,李心洁父亲李绰燊日前在马来西亚接受媒体访问时,声言如果彭顺对不起他的女儿,一定亲自教训他。而“小三”李悦彤则被媒体起底,不但被爆出有整容嫌疑,还被发现其搭上彭顺后手头变阔绰,先搬进高档寓所,本月初更赔偿6位数港元赎回自由身。她的前经纪人前日证实已与李悦彤解约,会要她赔偿唱片制作成本,并评价道:“她目标很清晰,是个反骨艺人。”(余乐)

  网友辣评:

  又一个马伊琍!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