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撞门框头破血流 忆重伤缝针往事

2014年05月29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撞伤额头的郑嘉颖与拍档杨怡聊个不停 撞伤额头的郑嘉颖与拍档杨怡聊个不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嘉颖、杨怡昨天(5月28日)出席无线新剧《天眼》拜神仪式,只见郑嘉颖右边眉上额头贴了胶布,他透露前晚(5月27日)拍完厂景离开时,一不留神撞到门框边流血,监制马上跟他去医院,幸好不用缝针。他笑着说:“撞完后有个工作人员跟我说流血,我才知道。”可担心因此破相?郑嘉颖淡定说:“我破了很多次,打球受伤试过缝5针,拍戏受伤又缝过10针,这次不用缝针,贴胶布等伤口愈合,休息两三天再去复诊。”

  杨怡男拍档难逃一伤?

  杨怡取笑郑嘉颖太不小心了,她说:“我还以为化妆,他大叫着进来后,我才知道是受伤。”杨怡想起之前与她合作的马浚伟拍《守业者》时也曾撞到鼻子。与她合作的男艺人都难逃一伤?杨怡摇头摆手说:“与我无关!这样我怕会吓走所有人。”(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